长大会变成什么样

你还会记得我吗

来自思春期女孩的烦恼

还记得几年前,托管来了一个刚高考完的大哥哥,因为我妈是托管的老师,所以我俩也都彼此听过名字,不巧的是我来托管的那一年他正好毕业走了,所以我们直到去年才见到第一面,也是唯一的一面,当时他上高二,因为被子没叠好被老师从学校开回来反思五天,他没事就来托管看老师了(因为他跟我们托管另一个老师关系还不错)他当时就是有点小帅吧,然后很奶,带着眼镜,很乖,听老师说他学习还不错,当时他还教我题来着,总之当时我对他印象不深。

然后他高考完又来了,这是我们见的第二面,我们彼此都没有认出来,他说我变化挺大的,我也夸他变帅了好多哈哈哈也不知道他听到了没有,他做了近视手术把眼镜摘掉了,人也白净了不少,之后我就去吃饭了,也没过多的打扰他们叙旧

据我打探老师口风说,他想考警校,周日要跟这位老师一起吃饭

老师问我:你看上他啦?

我赶紧笑着解释“我就问问,我这关心高考还不行啊,好不容易碰到一个高考考生’

本来也没想到我能这么在意他,我从那之后每天都在想着他,上课下课睡觉都想着他😔

周六他又来了,他认出我来了,他说只认识我不认识我妹(当时真的好开心)然后他还是坐在板凳上教我和我妹题,其实我没什么不会的题啦,但还是装着那道题不会让他给我讲,我跟死党们说我遇到了一个帅哥,他们都要看照片,我就让托管老师给他要,他就一直问要老师照片干嘛,我在旁边听着,后来我直接一个忍不住的大动作就说了,我说我跟我老嫂子们说你长得帅他们都想看你照片,他最后还是没给,说照片这种东西怎么能给外人看呢?过了一会他就上楼去跟我妈他们聊天了,我后来问我妈说你们聊啥了,她说他们刚开始还聊正事来着,后来就开始聊我了???我总觉得他们我啥好话,肯定说我一大堆不好(因为他们平常都打击我),每次见到我必讽刺我个头矮不过平时说说也就算了,我都不在乎听到这些的人,可是这次有他在啊!!!

他走的时候也没给我打招呼就走了,有点点小失望……

明明知道中考完之后我就要考试了,明明知道他不值得我这么想他,明明知道我们只是短暂相交然后再无交集,而且我很普通他不会喜欢我,我们之间不会有结果,我还是会控制不住想他😭

怎么办呢怎么办呢怎么办呢

快给我支支招吧我好迷茫别让我想他了😁

评论

热度(1)